close

火紅的睡眠時穿的減壓襪,真的能讓小腿變細嗎?真的能消水腫嗎?

DSCF8673.JPG 
看看外包裝上的那雙腿多誘人阿!又瘦又長!
因為是在網路上買,很猶豫要買M號還是L號,因為我覺得自己比較高,所以要買長一點的,才能達到他號稱的"腳全體",
但是又很猶豫怕L號買來太鬆了達不到效果,冒險的買了L號,拿到實品後回家自己量一下腿圍A31cm B22cm,慘了!賭錯了!

DSCF8677.JPG 

DSCF8681.JPG 

不過,買了就是要穿!不然就浪費我的660元囉~按照外盒說明的穿法,在腳踝的地方很緊,往上拉有點困難說,框框的地方要穿在膝蓋,穿起來真的有緊緊的FU唷!外表有點像大腿襪加上踩腳襪,淡淡的薰衣草紫色,大腿鬆緊帶帶有淡淡的粉紅色,果然是賣給女生的東西,有可愛到。接著實穿照連兩發:

DSCF8687.JPG 

DSCF8689.JPG 
心得:
最近天氣比較涼,但是睡衣還沒換季,加上我的體質比較涼跟睡姿差,即使蓋了棉被早上起來棉被不見了,整晚雙腿都露出來吹風了,早上都會打噴嚏,有了這雙襪子,晚上睡覺腳掌都暖呼呼的,很容易入眠。
久坐上班的我,腳很容易痠,大家也都知道我在桌下還藏有一張跨腳的椅子,穿上這減壓襪隔天起來覺得真的比較沒有酸,晚上可以偷懶不用吊腳了!
至於腳有沒有變細,這不是我追求的目的,所以我就不多加敘述了。
穿了一個星期後,襪子大腿的地方變鬆了,早上起來脫落到膝蓋那邊,一定是我買太大號了,下次誰有要去日本可以幫我買一雙M號的嗎?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