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那天中午,突然我妹心血來潮說要去竹南紫南宮求發財金,莫名其妙的就這樣出門了~從我們家走二高去竹山很近,只是下了竹山,全台灣跟我有發財夢的鄉親還真多呀!走走停停要一小時才到,光是停車場就這麼多人了,這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耶!!

 

4.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出發前我先到紫南宮網頁做了作業,查了一下到底要怎麼求發財金。(不得不讚嘆紫南宮的名氣真的很大,自己還架設了官方網站),以下是從網頁抓下來的求金流程:

一、求金年齡:

      年滿二十歲

二、求金證件:

      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健保卡、駕照。

三、擲杯注意事項:  

1.擲筊前,詳細說出自己姓名、住址、借發財金用途(例如: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在上,信徒 王小明住XX縣XX鄉XX路XX號,誠心向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借發財金來讓 弟子(男)
信女(女)能讓工作更順利或升官.加薪...等,請土地公、土地婆、石頭公指示聖  筊)。
 
2. 一次就有聖筊可借六百元、二次才有聖筊可借五百元、三次才有聖筊可借四百元、四次才有聖筊可借三百元、五次才有聖筊可借二百元、六次才有聖筊可借一百元、若六次都沒有聖筊就是土地公公說你不缺發財金,也許可以求開運金雞看看。
 
我很誠心誠意的向土地公、土地婆說了我是誰住哪裡,希望土地公土地婆可以讓我擲得聖笅工作順利,可是第一次是笑笅,我不死心,都塞那麼久的車了,而且今年真的很不賺錢,土地公土地婆應該知道我很缺錢吧!所以,又擲了一次,OH YA~聖笅!!
我覺得真的很靈耶~像我待業中的妹妹一擲就是聖笅,可是我媽跟我大妹擲了兩次都沒有聖笅,可能知道他們的經濟能力比較好吧!
 
擲到聖笅後,就去填一張求金紙,上面要寫你的身分證號碼、姓名、求金金額、住址、電話,去求金的櫃台換紅包就可以囉~

1.JPG 

2.JPG 

 

3.JPG 

換來的紅包就長這樣,要讓我今年順順利利明年還一個大紅包給祢唷!

DSCF7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