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因是因為冬天來了,最近又經常下雨,再開上水氧機,只是讓房間更潮濕,更濕冷。所以,我開始搜尋可以讓房間香香的東西,香竹外表我不愛,香氛蠟燭我不會點打火機使用起來不方便,擴香石很想買可是預算不夠,就轉移目標到香氛袋,偏偏市面上有超多香氛袋的,先從合購價超便宜的Star Fragrances香氛袋下手,合購價才17元而已耶

以下是我聞起來的感覺,味道這種東西很主觀,所以就當作參考吧!

DSCF4568.JPG 

MELA。蘋果:
聞起來甜甜的,有點像小時候用過飛柔的洗髮精,有一個小朋友坐在洗頭椅上洗頭的那個廣告所宣稱是蘋果的味道,但是味道不是很天然耶~

DSCF4570.JPG

PESCA。水蜜桃:超可愛的蜜桃味 甜味100%DSCF4571.JPG GELSOMINO。茉莉:
不是我記憶中家中那株茉莉花的清香,像是泡澡用的巴斯克林,香味十分濃郁散不開,一包威力就很強了。

DSCF4572.JPG 

ROSA。玫瑰:
我最愛的玫瑰,而且不是帶甜味的玫瑰唷!是比較偏冷調,跟蕾莉歐的ROSA乳液感覺超像的。歐舒丹四個皇后玫瑰乳液對我而言就是暖調的香味。
DSCF4573.JPG 

LAVANDA。薰衣草:
一點兒薰衣草的香味道沒有,反而是一種肥皂味道,聞起來讓我頭好痛阿!薰衣草的功效不是舒壓鎮定嗎?
DSCF4579.JPG 

ENTA。薄荷:
聞起來超清涼的薄荷味,真的是超清涼的,真的就是薄荷葉。
DSCF4580.JPG 

AGRUMI。橙橘:
標準的檸檬、柳橙、橘子這類型水果的味道。

DSCF4575.JPG 

包裝的背後說明有兩種

DSCF4574.JPG 

缺點是薰衣草跟薄荷的紙袋子底端都有髒髒濕濕的感覺,是裡面的香精溢出來嗎?

後來,我把薄荷跟橙橘用小束口帶包在一起放在浴室裡,因為有看到分享文有人這樣組合,沒想到真的超搭的,100分!浴室空氣變的好清新唷!DSCF4576.JPG 

某一年得的贈品,剛好裡面可以塞兩包水蜜桃,懸掛在衣櫃裡好看又香香。後來我又加了一包蘋果進去,現在整個衣櫃聞起來超甜的,超適合青春活潑甜美的少女,害我不太敢拿這櫃子裡的衣服穿了。DSCF4584.JPG 

心得:雖然是很便宜,但是味道偏人工香精,若是有機會我會再嘗試其他價位更高的香氛袋,如果下次還要再買,我應該只會選擇玫瑰而已。還有一次來20包,香到我的頭都要爆炸了!!

手工DIY時間:

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他的薰衣草味道,加上包裝有點髒髒的,也不好意思送人,所以我靈機一動,決定來簡單的DIY做成鞋櫃的芳香包,薰衣草可以淨化空氣再適合也不過了~

DSCF4626.JPG

準備工具:1.不喜歡的香氛包,2.茶包(在大創都買的到),3.束口袋,4.空瓶子

先解剖香氛袋(不就把他撕紙袋而已@@)裡面出乎我意料竟然是木削耶!DSCF4624.JPG  

再分包到小茶包裡,一包香芬袋我分成三包小茶包。

DSCF4625.JPG 

再把分裝的小茶包塞到束口袋跟小瓶子裡。我猜我如果帶這個小瓶子去公司,一定會有人以為是薰衣茶茶包拿去泡!其實我是打算把瓶蓋打開放在鞋櫃上吸濕氣+調整空氣。

DSCF4627.JPG 

把束口袋掛在鞋櫃(請忽略很亂七八糟的鞋子),這樣室友走過去就會覺得:哇~怎麼有薰衣草香阿!這間一定住著一位愛乾淨的女孩

DSCF4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