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了手指頭,我好羨慕有雙修長又纖細手指的女孩! 我只有身高高,手指頭好像沒有跟著一起長高,就跟甜不辣一樣,矮矮胖胖的。對於指彩我總是沒有特別的興趣,但是,話不能說得太滿,不知道怎樣來的,活了20幾年的我突然很想要走一下女孩的路線,看到了PTT有開指甲貼紙的團,我就這樣瘋狂了起來。

 

【東莞鑫峰】http://shop35576264.taobao.com/?search=y

 

 一共買了11款共55張(每款最小單位5張),平均下來一張才五元而已!!淘寶真的是一個大寶庫阿!!

all.jpg 

<缺點>貼紙聞起來很臭,有一些圖案很容易斷,貼在指甲上要卸掉很難卸!雖然有這些缺點,但我還是很愛!因為貼起來很美很美阿!

 

<使用方法>超簡單的!就先塗好指甲油,再用小鑷子小剪刀,剪裁合適的大小貼到假面上,最後在上一層top coat,就大功告成囉!

 

以下是我最近的作品

 

1/15回彰化喝喜酒,擦上OPI的F16兩層,這個顏色超美的,帶有灰色的淡粉紅,氣質加100分!左右手有點不一樣,我最喜歡左手無名指的造型,白蕾絲配上灰粉紅,好溫柔婉約唷!

 左.JPG 

右.JPG 

 

1/22又去喝喜酒,擦上新買正在特價的妙巴黎,本以為這個顏色是很冶豔老女人路線,沒想到擦上之後超顯白,而且喜氣洋洋!讓我馬上把手上的OPI F15卸掉。

 

這次就沒有搞花俏,兩隻手都貼的一樣,覺得小指頭的蝴蝶結配上這個顏色好漂亮又帶可愛!妙巴黎這款指甲油主打就是擦起來就像假指甲,色澤很飽滿也夠亮!!我隔天去上班還有人以為我是帶假指甲咧~

DSCF4828.JPG 

DSCF4830.JPG 

 

1/30去台北看展,看展當然要用個有氣質的顏色!UNT的GD015新皮草,實際的顏色是帶灰色淡紫色,但是我的相機拍不太起來真實的顏色。UNT還蠻好用的,味道不重,也很好卸除!! 黑色的蕾絲貼紙貼起來好像比較有存在感,會看到貼紙耶~ 

DSCF4834.JPG 

DSCF4832.JPG 

2/2號除夕夜晚上這樣一起吃年夜飯,用合購的PASTEL是淺淺的咖啡色(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瓶身上面是印著NPEAL,真是怪怪的!)一罐80元,指甲油的味道很重,一定要開窗不然會中毒吧!乾的速度比OPI僈。

 

左手全貼上蝴蝶結(大小不一樣唷),這個蝴蝶結還是夜光的,半夜睡覺我被自己的手指頭嚇到,想說怎麼棉被裡出現螢火蟲DSCF4927.JPG 

右手變不出啥新花樣

DSCF4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