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Blog已經一個月沒有更新了

這是一隻超威的睫毛膏五月底去韓國買低,回來就一直塞在袋子裡,星期天心血來潮打開來用用看,OMG!效果也太太太棒!(馬上給了五顆星)

名字是:Holika holika,好像是咒語之類的,整個店都走紫色魔法風,店內小姐很熱心的介紹,重點是會說中文,溝通上完全沒有問題。當初也是有人推薦,我才想說不貴順手買一支試試看!一用就愛上了。主打濃密拉長捲翹防水,話說這也太貪心了吧,什麼效果都要! 分01濃密02纖長,我是帶01濃密的。

Ho1.JPG  

外盒是一個三角形,打開來長這樣,裡面有全蝌蚪文說明(我看的懂才有鬼)

ho2.JPG  

前端是爆炸的球球,長的十分可愛第一次嘗試這樣結構的睫毛膏!

ho3.JPG  

接下來的兩張圖,擷取至官網 http://mall.holikaholika.co.kr/main/main_real.asp

一隻9900韓元,不算貴!

  ho8.jpg  

看圖說故事:反正就是先用睫毛夾夾好,再用柱子狀的部分先刷,最後再用球球加強。

ho7.jpg

以下是實擦圖,不暈也不糾結,根根分明,捲翹度還OK(因為我的睫毛很愛垂頭喪氣)閉上眼的時候睫毛長長的,只是濃密在哪阿?!防水度的話下次擦這隻去上游泳課看看好了。以上簡單又快速的分享

8/22很勇敢的擦了這一隻去上班,下班後直接去游泳,結果,蛙鏡近水的時候,用手把臉上還有眼睛的水抹去,竟然發現我的手怎麼有黑色的削削! 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這隻睫毛膏一點兒也不防水阿!而且輕輕鬆鬆的就可以用游泳池的水卸除了!(我是以為防水才沒有把睫毛膏卸掉去游泳的,跟我一起游泳的捧友請原諒我)

所以,結論是防水濃密不OK,纖長捲翹OK,用溫水就可以輕輕鬆鬆卸除囉~

ho4.jpg    

ho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