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觀才是我們最大的本錢。

本以為這趟旅行只要將時間喬好,機票、車票、船票、住宿都是小case,竟不知道這些小瑣事襲擊著我的每一天。

本想要住墨泥家的(http://www.wretch.cc/blog/tribebar)(因為他們好有FU),打電話過去預約早就都被預訂了,後來又打了好幾家熱門的民宿沒想到一樣是客滿,最後,我只好接受小婦人(http://blog.roodo.com/abc0919944325/),沒想到這樣的改變替我的旅行增色不少。

從台北到台東搭自強號需要五個小時,我們不希望這次的旅行花了大半的時間在交通上,大家決定搭夜車扣扣扣的到台東,只是,這班車好熱門阿!7/30號那天四個人清晨五點45分就在PLURK上互道早安,準備在六點整進入台鐵的訂票系統訂票,沒想到在六點01分就定不到了!好險~大學每年都要在選課系統裡廝殺的我果然是有訓練過的!成功的訂到票

不想要搖搖晃晃聽著別人的嘔吐聲痛苦兩個半小時,想要搭飛機咻一下半小時救出現在蘭嶼,可是,才發現原來飛到蘭嶼的的飛機竟是19人次的小飛機,有規劃的旅人早就在兩個月前售票時就上網預約了,虧我還不死心的打電話給德安航空說:如果我湊的到19個人,可以幫我們加開一班次嗎?

既然空運不成,只能認命的走海路搭船了,誰知道我們去回的那兩天都只開一個船班,重點是沒船票了連忙打電話給旅行社幫忙問問看還有沒有多餘的票可以單買,不是說訂不到了就是說要搭配他們的套餐行程才可以,還好有一位綠島飛翔的羅'R很好心的願意幫我套過私人管道問問看,雖然之後有另外一家旅行社幫我們訂到了六張來回的船票,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這位羅'R的鼎力相助。

好不容易把這些最基本的問題解決了~我們可以順利到達蘭嶼也有住宿的地方了,就等旅行的那天到來了~(話說還真的大家都沒有查有啥景點,就靠我看一些BLOG的印象隨性的過了三天)

8/13那晚一下班我火速衝回家洗澡打包行李,八點半我還在跟台北的朋友MSN,對方趕快催促我出門,畢竟大家的火車票都在我手上,我還要從新竹趕到台北!而且我們要搭的是11點05分開車的火車耶~

終於大家都很準時的到台北車站大廳集合,候車月台站滿著帶著行李出遊年輕人,沒想到這班夜車真的那麼熱門阿~我可是為了搭夜車做好了萬全,一上車馬上穿上我的QTTO美腿襪,拿出去年公司運動會發的毛巾當小被子,戴上口罩怕睡姿太醜被發現。台東,I am comimg~

L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