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人好熱情!!

過了一夜幾乎是沒有睡眠的搖晃夜晚,在七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到達了火車的終點站>台東。清晨六點的東台灣太陽就展現出他的熱情,我們狼狽的在台東火車站旁刷牙、洗臉、整理儀容,準備拜訪台東。L5.jpg  

當個稱職的觀光客跟火車站來一張

L2.JPG 

今天上午在台東我們的交通就靠這個了~台東好行觀光巴士(http://voice.ego886.com/) 分成三大路線山線(縱谷鹿野線)、海線(海岸離島線)及台東市區,而且都免費唷!在等車的時候,大家七嘴八舌不知道該去哪裡吃早餐,就跟等車的阿姨聊開了順便問問看阿姨附近有什麼推薦的早餐嗎?阿姨推薦我們搭市區線到水果街站的"早點大王"吃燒餅喝豆漿。

L3.jpg 

阿姨還貼心的告訴我們就在站牌下車後過馬路到對面的街道,往前走200M就會看到"早點大王"了。原來水果街,就是菜市場阿!裡面的攤販超熱情的,熱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就是在這個市場裡唷!燒餅果然很好吃又酥又香而且份量超大的,一張燒餅快要比一張臉還要大,只是燒餅加蛋加的是荷包蛋,我們都比較愛蔥蛋阿! 冰豆漿喝起來沙沙的不愛,不過熱清漿喝起來就不會沙沙的真詭異在這裡還遇到另外一位熱心的阿姨,看到我們六個人沒有座位,叫我們過去坐,還推薦了市場裡的另外一家好吃米台目,只可惜天氣太熱我們不想要載走了。台東的阿姨們你們都好熱情阿

L4.jpg  

吃飽喝足又在市場添購了阿桑裝(在後面會看到很飛遜的阿桑大合照)的裝備後,我們又遇到剛剛搭車的那台市區觀光巴士了,馬上狂奔搭上車,在車上我們吵鬧的討論要去森林公園還是水往上流還是台東冰廠,慢慢的我們就從冰廠前經過了,最後莫名的在那魯灣大飯店下車(因為有人想要上廁所),我們下車時還有乘客說:阿不是要去森林公園嗎?

L6.JPG 

這個奇怪的東西是台東名產-釋迦,釋迦造型的燈座!

L7.JPG 

在我們一陣的嬉戲後又看到觀光巴士了,大家隨即又趕快拎上地上的包包衝向巴士,這次搭的是海岸離島線,目的低的富岡漁港的下一站,小野柳。在車上看的萬里無雲的天空好開心~東台灣的天氣總是都這麼好嗎?一下車,OMG也太熱了吧!在入口遇到三位小朋友,林老師馬上發揮他國小教學組長的本能關切了一下小朋友。

林老師:妹妹你幾年級阿?
妹妹:不語,手比六
==路人我們心想明明就這麼小隻,怎會六年級,旁邊的小姊姊才說他是六歲啦!==
林老師:妹妹你是原住民嗎?
妹妹:恩~我是原住民
林老師:那你是哪一族呢?
妹妹:我是原住民
林老師:(有耐心的問)那你是布農族嗎?
妹妹:我是原住民
林老師:(繼續有耐心)還是阿美族?
妹妹:我是原住民
就在林老師一直有耐心的問候下,妹妹還是一直跳針的說:我是原住民、我是原住民,我實在忍受不住這個迴圈就跟妹妹說:妹妹可以幫我們拍照嗎?
這張就是口口聲聲一直說她是原住民的六歲妹妹幫我們拍的,除了手指頭碰到了我的鏡頭外,其實還拍的不錯耶
L8.JPG 

聰明的我們先將旅行寄放在遊客中心,再去參觀一下小野柳園區,只是走路走到一半我不小心的踩空扭了一下腳,我的havaianas就這樣給我壞了!這種小問題難不倒我,馬上就可以修好了,只是才開始旅行我怎麼就一直在搞笑阿?L9.jpg 

小野柳有許多海蝕地形,但是令我們carzy的就是眼前這片藍的不能再藍的天空和海洋,一看到這景色,大家馬上就狂奔過去了...

L10.JPG 

海平面隱約有一個凸起的島嶼就是綠島。

L11.JPG 

L12.JPG 

這水也太清澈了吧!

L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